墨一世魂

楼葵

她是姜国公主

他是魔界至尊

烟雨江南,龙葵看着窗外淅淅沥沥不停下着的微雨,犹记得那日,那个长得和紫萱姐姐一模一样的女子对自己说,你离开重楼吧,你以为他真的爱你吗?他爱的始终都是我这幅面容,你可知人魔殊途?卑贱的人类,怎能配得上魔界至尊?

那一刻,自己卑微的爱一瞬间仿佛就成了禁锢的牢笼,是啊,紫忆的两次诬陷她他都信了呢,如此,也好……相濡以沫,不如相忘于江湖……

她在他们魔族眼里,是六界之中最为卑贱的人族,自己被关在锁妖塔中的那一千年,深深体会到了那种感觉,如今姐姐和长空师兄云游四海去了,自己一人过的也挺好的

突然觉得身后有些不对劲,龙葵回头,却是那个令她魂牵梦萦的身影,她有些不敢相信,重楼哥哥……是你么?还是……出现幻觉了?

只是眼前的人似乎很是生气,是了,自己从魔界逃出来的事他们都不知道,正想开口说些什么,重楼突然大步上前,将龙葵紧紧的拥在怀中,随即而来的是他咬牙切齿的声音,女人,没有我的允许,谁准你你离开我的?!!!我堂堂魔尊居然被一个人族甩了,青鸟他们都笑话我

重楼哥哥……龙葵刚想解释却是被重楼打断

闭嘴!小葵,我好想你,突然软下来的声音让龙葵有些不知所措,他……他这是在撒娇吗?

紫忆的事我已经处理好了,她是奸细,我会那么对你也只是为了让她上钩罢了,对不起,我没想到会让你这么伤心

重楼和龙葵解释了一切,龙葵静静的听着,手中的怀抱却越抱越紧

跟我回去吧,我保证从今往后我不再做让你伤心之事,重楼看向龙葵,在得到怀中之人的应允后,重楼的嘴角露出一抹微笑,随后两人化光而去

魔界元年,魔尊立后,他与龙葵终究成了亲,据说那场婚礼盛大到六界都见到了那婚礼上纷飞无数的向日葵

次年,魔后为魔尊添了一儿一女,据说那一对龙凤胎,男孩像极了魔尊,女孩亦是继承了魔后的倾城之颜,魔尊为其取名,男孩重懿,女孩重璃,魔尊对这两个孩子更是宠爱有加

魔界七年,魔尊突留一封书信,信中内容是让魔界七位长老共同辅佐重懿,重璃已交给异界众人,他则是与魔后一同游历六界去了

重楼把他的不老之心交给了龙葵,陪着她一同游历,去走遍她曾想要走遍的每一个地方,人魔殊途……其实人和魔的区别又在哪呢?

评论(2)

热度(1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